close
#如果您在意吃進去的食物,那與肌膚親密接觸的保養呢?

   「這漢草面霜讓我非常驚艷,膏狀質地卻能使油水平衡,不像坊間加了很多水充數,我趁前一道保養臉濕濕時,擦上詩婕妮鎖水修護。試了一週,明顯感受肌膚明亮許多,試了兩週,明顯感受肌膚變柔嫩,真的太好用了!」--板橋徐太太

    「詩婕妮無香精跟酒精,呈現一種天然的植物原味,讓我不娘娘腔,又可讓黝黑膚提亮為健康膚色,我喜歡。」--苗栗許先生

  「我自己有特別過敏膚質,擦任何名貴面霜後就去看皮膚科,半個月前大膽試擦,结果,我老公說:「又美白氣色也好!」--桃園蘆竹麗升美容院老闆娘

這些是來自詩婕妮朋友們為詩婕妮寫下的真實評價,那您的呢?

溫和藥膳養肌首選--詩婕妮,陪你走過人生任何階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方養生花草園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