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你知道什麼是可減少老化荷爾蒙的「調理素」嗎? 花生妹來告訴你!

     壓力無所不在,它讓人心沉重,也對身體造成傷害,更加速我們老化!自然醫學專家、臨床營養師Josh Axe認為,補充「調理素」的藥草,能夠降低壓力傷害,紓解慢性疲勞。
      自然醫學專家Edward Wallace解釋,「調理素」並沒有特別的治病效果,但有幫助平衡「壓力荷爾蒙」濃度,能恢復和保護身體,提高人對壓力的恢復能力。
      婦產科護士Marcelle Pick認為,「調理素」的草藥能使腎上腺恢復活力。 
     最多「調理素」的草藥,包含: 1.黃芪2.甘草3.人參4.紅景天5.藥用真菌(冬蟲夏草、靈芝、香菇和舞菇)。

     除了補充「調理素」外,Josh Axe指出,健康飲食、充分休息、常運動、寫下感謝的事、維持社交連結,都能減少慢性壓力對人體的傷害。 
      就趁著周末照著上面處方好好減壓、開心,提高身體的抗老回春能力喔。

~詩婕妮麗容霜含有甘草、人參等「調理素」,協助我們回應壓力;肌膚有自癒力,才能逆齡青春喔! 難怪我們的愛用者,有國高中生拿來防治長痘,也有80幾歲阿嬤拿來燙皺紋呢。一生美的功課,就交給詩婕妮來呵護! ~

*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everydayhealth.com.tw/article/12768

maya2.jpg

arrow
arrow

    漢方養生花草園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