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除將詩婕妮麗容霜當成保養外,還當隔離素顏遮瑕霜、頸霜與手背修護霜。多數人擦了詩婕妮麗容霜,會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膚質變好,且勻嫩提亮;但沒有魔術,肌膚代謝需要時間,因此,也有一些人需要使用幾罐詩婕妮後,才感受到肌膚健康平衡,由內而外散發光澤;若是長期持續不間斷使用詩婕妮的人,會開心看到自己比其他人肌齡年輕且健康。對於想要自然萌的人,把詩婕妮當素顏霜,是最聰明的選擇呢! 

詩婕妮是漢草本保養,因此有非常少數的人,可能會有以下特殊狀況,因此逐一說明:

*長疙瘩會癢

因應之道: 若有長疙瘩且會癢,表示你的皮膚是屬於比較過敏型,剛擦會有一點反應:會癢、會像長小痱子那樣,請先休息5天後再擦,但不要整臉擦,擦一個10元銅板大小,擦在本來會癢、會不舒服的地方就好,先測試一下不要全臉擦,這期間不要用洗面乳洗臉,用溫水(不要太冷或太熱),用毛巾或化妝紙沾濕擦乾肌膚就好!多數人經過此階段,肌膚慢慢適應漢草保養,就能感受詩婕妮的草本功效。

*感覺肌膚變糟

因應之道: 要先判斷是「好轉反應」(中醫稱『瞑眩反應』),還是過敏反應,因為兩者是不同的;通常過敏是在產品與肌膚接觸後之15~30分即會反應出來,過敏會引起紅腫、發癢、剌痛、灼熱與排毒反應是不同的。有的人擦了草本保養品,一開始會產生不適應或調整現象,如角質變粗變厚了,一直長粉剌或者會長痘痘或皮膚會有潮紅現象,這可能是肌膚的生理反應,就好像我們在服用體內環保產品時,有些人身體也會有反應;或咖啡上癮者,若戒斷咖啡時,也會有不舒服或沒精神等症狀;同理,若你的肌膚問題多、非常敏感,或是以前常擦化妝品,可能都會上述反應;若是膚質的調整,不用太緊張,您可暫停一段時間,再以肌膚小範圍進行測試,讓肌膚慢慢習慣草本詩婕妮。詩婕妮是保養品,非屬藥品或化妝品,連孕婦均可安心使用。

*一開始使用詩婕妮感覺非常好用,且肌膚狀況明顯改善,但偶而會長疙瘩或痘痘,為什麼?

因應: 詩婕妮麗容霜主要以草本為主要成分,若一開始用,您的肌膚適應得很好,但後來長出疙瘩或小痘痘,有可能是體內反應,或最近作息、壓力或經期反應,甚至有時氣候變化,都可能影響我們的肌膚狀況,所以您可依天氣及生理不同階段,調整您的保養品(如您屬於年輕人,可單擦詩婕妮;打拼草創期,可以乳液加詩婕妮;熟齡更年期,需要滋潤的油類,再加詩婕妮);若您是由體內顯現的肌膚反應,可繼續使用詩婕妮麗容霜,過一段時間,肌膚自然就會好轉;但同時,請您檢視最近是否有使用新的保養品或化妝品,若有前述情形,可能是這些產品讓您肌膚不適應,而不是使用詩婕妮麗容霜之故。

歲月更迭,愛自己永遠值得投資,有效的保養要趁早!

或許您看了這篇文,並不覺得自己需要詩婕妮,但請您記得,若有一天自己肌膚狀況很糟,且用了一堆保養品都沒效時,試試草本在地保養-詩婕妮麗容霜(S)!   

您只會後悔為何自己不早點開始使用。~詩婕妮呵護您~

#詩婕妮使用方法及Q&A https://pennant.pixnet.net/blog/post/241661035

#FG評鑑粉絲回饋https://fgforum.fashionguide.com.tw/post_list?topic_id=1359353

**宮廷美容: 詩婕妮麗容霜   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pennant0219/M37276410.htm

**部落客分享 :http://fgblog.fashionguide.com.tw/8433/posts/323111

成份跟草本圖.png

130047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漢方養生花草園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