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  最近新聞快報,大陸有一名女子不化妝就不敢見人,甚至已跟男友交往2年,對方也沒看過自己的素顏,近日她將與男友出國,非常焦慮,求助醫生,診斷認為女子罹患了「強迫症」。心理諮詢師表示,習慣了化妝才敢出門,長期下去形成心理依賴,也就是「化妝成癮」。患者一旦不化妝,就會感到不適,國外曾經有報導某些極端的個案為了保持完美,好幾年都不卸妝。
 
     女人真的很辛苦,為了生活得要保持完美形象,但化妝不卸妝,對肌膚是很大的傷害,擦了過多化學成分的化粧品,更讓肌膚加速老化呢! 奈奈請大家一定要讓肌膚休息、修護,也要讓男友、女友、親愛的家人,習慣真面目啦! 事實上,保養最後一道手續--擦上詩婕妮麗容霜,就有修容素顏裸妝感啦! 它是草本複方面霜,是保養隔離、且不用卸妝,給你呵護不造成負擔~
 
       相信很多朋友跟我一樣,也是三頭六臂、一根蠟燭雙頭燒的勞碌認真女,偷偷說,我早上都嘛詩婕妮麗容霜之後,擦潤色防曬乳液就上班(夜間約會偷偷再化妝)。
 
詩婕妮麗容霜   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pennant0219/M37276410.htm
新聞來源:「交往2年不敢素顏見男友!醫:是強迫症」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world/949421
arrow
arrow

    漢方養生花草園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