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人講求速效,速效就是變魔術,如塗上化妝品,馬上變漂亮,但這只是假象;「市面上大部分保養品,改善肌膚的邏輯比較針對現象,但是忽略了細胞本身該有的功能。以除痘為例,大都是乾燥肌膚,痘痘可能被消滅了,但是正常細胞也受到傷害了。除斑則習慣直接漂白,黑色素可能看不到了,同樣正常細胞的機能很容易受到負面的影響。」邱榮芳中醫師這樣說。過於追求速效的結果,很容易會買到誇大效果或添加了有問題成分的保養品,或只得繼續依賴"一秒變臉"的化妝品,為了遮瑕就越擦越厚,但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?

你我都想要在周末假期盡量賴床,當素顏自然美的寶貝,是吧! 在家不用頂著完美面具化妝臉,對吧! 若是熟年以後,千帆看盡,心境轉為平淡,更希望保養可以簡單,提升心靈生活的品質,是吧!  

運用大自然禮物及傳統智慧所流傳下來的配方保養就是為此而誕生;希望我們肌膚得到真正的健康,強調「治標也要治本」,讓我們肌膚自然光彩,勻嫩、少皺紋、少斑點的肌膚此外,修護肌膚,也要配合正常的飲食與作息,才能有明顯的效果。

成份跟草本圖.png

詩婕妮麗容霜 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pennant0219/M37276410.htm

       參考資料來源: 邱榮芳中醫師http://www.tcm.tw/articleview.php?id=911

arrow
arrow

    漢方養生花草園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