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令貴妃瓔珞圖(資料來源:網路)

     追劇了嗎? 「延禧攻略」女主角瓔珞如何在險惡宮廷裡一路斬賤人,打趴明爭暗鬥的後宮妃嬪,最後成為花心乾隆的令皇貴妃 ? 這妾可厲害哩,除了攻下乾隆的心,還曾跟鮮肉傅恆談了戀愛,魏瓔珞憑什麼? 讓不同典型男人都為她死心塌地?  

    幫大家整理瓔珞撩漢密招囉!

  • 不願明說、吊對方胃口: 如皇帝問她:「對於給妳這份榮耀的男人,妳沒什麼想說的嗎?」瓔珞耍嘴皮子:「沒話說。」被皇帝罵:「沒良心。」瓔珞回嘴:「臣妾沒良心,皇上怎麼還寵著臣妾呢?」…最後瓔珞才告訴皇帝:「我會用一生回答您。」
  • 嘴巴甜上加甜: 軟萌妹子稱傅恆為「少爺」,瓔珞可把傅恆叫得嘴角瘋狂上揚,心花怒放。瓔珞甜言蜜語時,還踮起腳、湊近說,配合閃爍害羞的眼神,與對方身體微碰觸,傅恆根本挪不開眼了。
  • 送暖小心機: 瓔珞送椒鹽表示關心,得傅恆心甘情願。當男人也是很累滴,給男人主動體諒關心,鐵漢子也有柔情似水的另一面啦。
  • 不回頭舊情,不將就未來: 瓔珞勇於承認所愛、冷酷斬斷該斬的舊情;真命皇帝出現時,不要猶豫,投身去愛!
  • 耐性: 愛情的必備條件。進後宮歲月年年,青春得耐磨阿~

    但提醒大家,當年的乾隆皇若沒花心思處理國家大事,哪能有乾隆盛世 !? 所以呢,當皇帝沒空跟後宮妃嬪打滾溫柔鄉時,正是妃子們好好壯大自己的時刻,因此,后妃們認真呵護自己的肌膚與充實內在美,可是重要的基本功。從古至今皆然呢~

    只有妳自己氣場強大,才有機會跟皇帝創造粉紅泡泡,晉升封后。

    那麼,古代美人、皇后妃嬪怎麼保養呢? 以前可沒現在眼花撩亂、五花八門的科技化學產物,都嘛運用中藥材、草本植物去美容,這可以給我們什麼樣的啟示呢? 就留給大家自己去思考囉~

   回歸肌膚真實需求,推薦以8種珍貴草本萃取之詩婕妮麗容霜,一起當個現代的婉約古典美人! 

古方美容: 詩婕妮麗容霜   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pennant0219/M37276410.htm

部落客分享 :http://fgblog.fashionguide.com.tw/8433/posts/323111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漢方養生花草園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