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份跟草本圖.png

        午安!今天天氣很熱,記得補充水分,出門一定要防曬!當然也要記得先擦詩婕妮喔!
       今天花生妹要跟大家分享宜蘭太平山的美景喔~ 啊,這跟詩婕妮有什麼關係呢? Yes, 就是有關係。

       詩婕妮麗容霜的創辦人李爸爸,出生於宜蘭鄉下,從小接近大自然,對植物有濃厚的興趣,他以宜蘭的好山好水好空氣蘊釀,研發這罐適合我們每個年齡層男女使用的保養品。

      那為什麼一心一意鑽研宮廷配方、漢草植粹保養品的製作哩? 因為當年的小伙子想要寵愛寶貝女朋友,決心要研發一罐讓女友安心使用一輩子的面霜,這罐1995年誕生的詩婕妮從宮廷御醫流傳的智慧為靈感,以古法提煉人蔘、白芷、甘草、甘菊、牡丹皮..,在經歷數百次不同時間長度文火慢煎實驗後,找出激發草本植物最大效能的黃金關鍵點,於是有了這款經典草本青春保養素顏霜。這麼認真的男人,最後當然抱得美人歸囉!

     專注保養品的高品質,讓李爸爸的研發在1996年時獲得亞太傑出企業及商品金爵獎,1997年獲得風雲商品及企業獎,1998年獲得企業金爵獎及傑出工商代表性!更獲得大家對於保養品返璞歸真的認同。

純淨原色原味、靜謐豐富的草本養肌,讓女人擁有雋永的古典美,讓男人擁有自然的無暇肌。

     不管你有沒有找到寵愛自己的男人或女人,先愛自己囉!拍照不用開美肌、睡醒不用擔心蠟黃肌,這罐詩婕妮融合「天人合一」的東方智慧,透過提升肌膚逆齡力可讓肌膚穩定外,更是素顏遮瑕提亮嫩白霜,讓你素顏也美麗。

最後,一起來看看清涼絕美的太平山雪景! 

*詩婕妮用草本植物的生命力,給予肌膚深層保養。

*宮廷配方、草本植粹--人參、甘草、牡丹皮、白芷、白芍、甘菊、蘆薈 

*舒緩6大年齡肌問題: 緊緻肌膚   嫩白修護  撫平細紋  延緩老化  恢復光澤  遮瑕屏護 

#FG評鑑粉絲回饋#詩婕妮https://fgforum.fashionguide.com.tw/post_list?topic_id=1359353 

 00宜蘭太平山美景.png
 

arrow
arrow

    漢方養生花草園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