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是近70歲的慈禧太后像。今天小編跟大家分享慈禧駐顏有術的故事!     
    美國女畫家卡爾曾經到清朝宮廷為慈禧畫像,她說:「我眼前這位皇太后,乃是一位極美麗極和善的婦人,猜度其年齡,不過40歲左右…。」
    70歲看起來只有40歲左右? 根據史籍,慈禧在步入中年時面部肌膚開始變得粗糙發黃,而且還長了一大片黃褐斑。於是,她急召御醫李德昌和王永隆為她診治,御醫經過研究,為慈禧擬出絕世妙方—玉容散。除了外敷外,慈禧也開始內在調理,她最常服用的是人參和珍珠粉。這使得慈禧在老年時,容貌比她年輕時還要好。

    詩婕妮麗容霜含有慈禧使用的白芷、防風、人參等配方,讓我們的肌膚保有白潤光澤,請專情.持續不間斷使用喔。 
    
註: 故事摘自動用朝廷御醫來美容!/榮大夫(旅英執業中醫師)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11/6/5/n3277306.htm

cixi-600x400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漢方養生花草園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